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结束

如果好人总是最后被伤的话,那这一次我决定做最后一次。
我在也不要当好人了。
我也不需要因为让别人开心而做傻瓜。
我也不要因为把别人的快乐建立在自己身上。
我不要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。
因为改变一点都不好玩的。
我也要因此而跟爱自己。
不要每次都把自己搞的伤痕累累。
真的很累了。
我不玩了。
每次都是输家。
太没兴致了。
我只想说既然你都说的那么清楚。
我真的不许要你的任何关心。
我想没有了,我也可以好好的过。
必经,这又不是第一次 。
可是,这将会是最后一次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