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October 2, 2012

Goodbye, The Truth... RIP...

原来我一直怀疑的事情更本就没有存在过,也真的我一直在多想而已。
所以呀,我想到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,原来我真的好笨哦!!!!!
我不会怪你因为你真的并不懂,我也保证不会有历史从演!!!!!
所以现在,我什么都不想了,因为为了一个人付出不定要回报啊!!
只要你开开心心的,我也很满足了!!!!!!!!!!!!!!!

而从今开始,我发誓此事我不会在和任何人提起了!!!!!!!!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