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y 17, 2012

伊默

在这年龄的我太幼稚了。每天都在烦无聊的事情,而跟你比起来你在烦的事情比我的还要重要x10倍!!!!!我好想很幼稚哦

什么是爱???
说起我真的不懂,我只知道是要让心中的你开心,无论做什么都好。可能这也是我唯一会做的事情。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样,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放多少,但是从一开始我就把整颗心放在你身边了。我也慢慢的习惯不在去打扰你了。我只希望你快乐开心。因为,想太多也没有,因为,只能想而以。算了不想了。。。

可能一开始我们都不适合彼此。。。
我们也只配当朋友。。。。。。

我现在是时候把自己处理好!!!!才去想未来!!!!

你过的好我就安了 (:




0 comments: